【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文化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党员干部深入毕业生宿舍

时间:2022-06-15来源:本站

  (文化管理学院 武思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学校号召,结合学校实际,了解毕业生需求,文化管理学院6月9日开展了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党委常委、校长助理赵秀丽、文化管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张爱军走访毕业生宿舍。

CD04284321F75463F47CCE882407D762

  活动中,学校党员干部走到学生中去,了解毕业生的所需所求,老师们与毕业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关心他们的离校手续办理和生活情况,让毕业生们在分别之际最后一次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毕业只是暂时的离别,校园永远是毕业学子的港湾。

  此外,党员们也积极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帮忙打扫寝室卫生,做好清洁任务,打造卫生美丽校园。

  文化管理学院组织委员武思雨、宣传委员王喆、纪检委员蒋冬青、统战兼青年委员汪丰毅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袁知兰也参与了此次活动。实践活动让学院毕业学子能更加有信心地离开校园,迈向社会,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