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中心开展“5·25”趣味心理游园会

时间:2022-06-06来源:本站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武汉传媒学院心理中心于5月24日在后广场举行了以“爱自己 再爱世界”为主题的“5.25”趣味心理游园会。

 活动共设置了七个小游戏:“创意涂鸦”、“夹弹球”、“九点连线”、“千钧一发”、“套圈圈”、“摆脱烦恼”、“齐头并进”,每个游戏集活动性、趣味性、体验性于一体。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奇趣横生的游戏,凭借自己的智慧与才能,努力完成游戏任务,并获得相应的小奖品。

  本次游园活动营造了人人关注心理健康,人人参与心理健康教育的良好氛围,学生在参与游园活动中体验释放心理压力,享受合作与交往的愉悦,促进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进一步深入发展。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