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云上也精彩 青春不留憾 武汉传媒学院云上毕业展演季拉开帷幕

时间:2022-05-20来源:本站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熹、通讯员乐毅)衣袂翩跹,眼波流转,一群学生以专业和热情,献上了一台精彩的舞蹈演出。5月18日,武汉传媒学院2022系列毕业展演拉开序幕,各学院将轮番上演,带来自己的绝活。与以往不同的是,因疫情防控常态化需要,此次展演季采取云上方式进行。

  首日登场的是人文与艺术学院舞蹈专业的学子,虽然没有观众,面对镜头表演,但年轻舞者仍然表现出了最高水准。学生吴兴钰表演的蒙古舞《风沙绿草》遒劲有力,他的每一次甩头,每一次蹬腿都爆发力十足,每个动作都迸发出旺盛生命力;由钟飞扬、崔晓玲珑演绎的《两滴水》,配合如蝶恋轻舞,动作明媚漫透于心,全舞充满着温暖。

  这场晚会名为“一捌•心藏”,既是指和18级的学子的相遇与相别,也是希望这段时光成为彼此心中的宝藏。“经得起落寞,才受得起掌声。”正式开演前,指导老师韩笑开导学生不要受环境的影响, 在台上释放自己全部的能量,不要辜负四年来流过的每一滴汗。

  据介绍,毕业晚会从舞美到编排到演出,大多由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自主完成。虽是云上演出,但为了让晚会更受关注,更能体现学习成果,舞蹈系与其他院系的学生共同完成了宣传片的拍摄与制作,进行预热。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